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九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携手共办中国拥军人网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0-12 12:42:43    文字:【】【】【

    10月12日,九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携手共办中国拥军人网。

    九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于2014年,是由热心爱国拥军事业的单位、个人及其他社会组织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公益性社团组织。自成立以来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爱国拥军政策,做好党委、政府与驻地部队密切联系的有力补充,加快新型军政、军民关系,社会化拥军工作的全面开展,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九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总目标,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重点,努力搭建党委、政府与驻军部队密切联系的平台,组织、引导、团结全体成员,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双拥拾遗补缺的工作,促进社会爱国拥军工作的全面发展。服务军人和广大优抚对象,配合双拥和国防教育,促进全民国防观念的提高及整体双拥工作水平。

    中国拥军人网是全国唯一的拥军公益网站,创办近九年来,以宣传国防知识,报道拥军优属活动为宗旨,目的是让更多的人在新时期了解部队,宣传部队,关心军人生活,关心军人家庭,关心国防建设,同时报道全国各地拥军人的拥军事迹,让更多关心部队的人借鉴他们的经验与做法,在全国掀起新时期拥军热潮。

    这次携手共创将是双方双拥工作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九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将开展更多的走访慰问、军民联谊、结对帮扶等活动,为驻地子弟兵解难题、办实事,增进军民情感,中国拥军人网将大力宣传促进会的拥军事迹以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自发主动加入到民间双拥队伍中来。(马绍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