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国长征精神研究院携手共办中国拥军人网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0-09 21:37:37    文字:【】【】【
    10月9日,中国长征精神研究院与中国拥军人网携手共同创办中国拥军人网,中国长征精神研究院院长罗范懿担任中国拥军人网名誉站长。中国拥军人网总监马新存担任中国长征精神研究院常务理事、宣传部长、爱国拥军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
    中国长征精神研究院2012年1月12日创立,创始人是罗范懿。成立以来中国长征精神研究院团结全国(甚至海外)仁人志士,推进文化长征净化人类心灵这一品牌活动发挥其更大的社会效益,始终以全心善众,科学发展为宗旨。
    中国拥军人网是全国唯一的拥军公益网站,创办近九年来,以宣传国防知识,报道拥军优属活动为宗旨,目的是让更多的人在新时期了解部队,宣传部队,关心军人生活,关心军人家庭,关心国防建设,同时报道全国各地拥军人的拥军事迹,让更多关心部队的人借鉴他们的经验与做法,在全国掀起新时期拥军热潮。
    这次携手共创将促进全国拥军工作的积极开展,同时也让全国拥军工作又上一个新台阶。(马绍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