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重庆市渝中区至善社会工作事务所简介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0-07 14:18:20    文字:【】【】【

        重庆市渝中区至善社会工作事务所于2014年正式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属于开放型、枢纽型、支持型、平台型社会服务机构(NGO),主要开展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承接政府相关部门和其他单位委托的各类社会工作服务项目。
        重庆市渝中区至善社会工作事务所是重庆市辖区范围内成立的首家社会工作事务所,以“培育至善菁英、公益助推公益”的工作理念,搭建“实务督导+公益导师+骨干社工”的团队服务模式,专注于为区域的社会服务机构提供有品质的智力支持和行业人才培育服务。

       目前事务所现有实务经验的骨干社工5名、兼职实务督导12名、公益导师库50余名,同时与重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等数所社会工作相关院校建立了社会工作实习基地和良好的合作关系。事务所秉承“纠偏增能、系统支持、助人自助、偕行至善”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成为社会服务机构发展的陪伴者和支持者,打造高效、务实、有品质、有权威的“第三方社会机构”助力行业发展和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创新社会治理工作。

       公益事迹:

       重庆市渝中区至善社会工作事务所核心团队近两年来主要专注于行业支持服务,培育社会组织近20个,同时曾两次成功申报和实施中央财政项目,负责和执行中央财政、市团委、区民政等相关部门重点项目近30个;近年来一直参与承接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委托的第三方督导、项目评估、创投服务、人才培育等相关工作。至2010起开始搭建重庆社工俱乐部行业平台助力重庆社工发展,2013年至今受聘为区级社会组织督导,并多次担任民政局社会组织培训讲师,参与相关部门委托的社区社会工作室、城乡社区市民学校的创建和专业支持工作,多名机构专兼职团队受聘于社会工作相关院校和社会组织的实务导师。事务所将秉承“纠偏增能、系统支持、助人自助、偕行至善”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成为社会服务机构发展的陪伴者和支持者,打造高效、务实、有品质、有权威的“第三方社会机构”助力行业发展和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创新社会治理工作。

       常态公益活动:

       常态公益活动有:社会组织行业从业人才骨干培训;社会服务项目督导服务活动;社会组织主题交流活动。

       即将开展的活动:城乡社区市民学校创建系列活动;社会组织项目督导服务活动。

       公益理念及格言:

       机构的使命:开展有品质的智力服务,助力社会组织健康成长。

       机构的愿景:成为创新社会治理的助手,构建社群自助与互助环境。

       机构的宗旨:纠偏增能 系统支持 助人自助 偕行至善

       职业的追求:专业 专注 负责 高效

       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 团结协作 友爱互助 感恩奉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