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国转业军人福利基金委员会复转军人发展中心携手共办中国拥军人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29 22:46:59    文字:【】【】【

    9月29日,中国转业军人福利基金委员会复转军人发展中心与中国拥军人网携手共同创办中国拥军人网,该中心党组副书记、著名军旅书画家王志明担任中国拥军人网名誉总监。

    中国转业军人福利基金委员会复转军人发展中心(简称为:复转军人发展中心),是中国转业军人福利基金委员会的直属机构,主要工作是开展复转军人再就业岗前技能培训与就业指导协调工作,创办复转军人创业基地和复转军人就业指导基地,开展复转军人就业安置工作的专题研究,举办复转军人有关的各类活动,筹集资金创办实体,以及承担完成委员会安排的及国务院军转办和解放军总政治部布置的工作任务。

    这次携手共创将促进全国拥军工作的积极开展,同时也让全国拥军工作又上一个新台阶。(马绍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