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益网“公益红包”登陆慈展会助力慈善公益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27 14:07:36    文字:【】【】【

近日,第五届慈展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慈展会亮点颇多,市民不仅可以体验到一批优质“公益慈善”项目,现场更有“公益红包”可以领取,为自己关注的公益项目献爱心。

益网·益互助平台在慈展会期间正式启动了“抢红包 益起来”活动,市民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并注册“益互助平台”即可领取公益红包,所得红包的50%可以捐赠给“益互助平台”中自己所关注的公益项目,剩余50%将作为个人红包可自由支配。该活动由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益网互联有限公司联合发起。

在活动现场,不少市民聚集在益网展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市民。她表示,这个活动具有创新性和公益性,用手机注册平台就可以抢红包献爱心,而且可以转发至朋友圈,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到平台的公益项目中。

“在慈展会期间,我们将通过抢公益红包的方式为‘益互助平台’公益项目筹措资金,旨在吸引更多人关心公益、参与公益。”益互助平台负责人表示。通过多样化的公益参与方式,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参与公益,让人们不只是公益项目的资助者,还可以成为劝募者。“市民朋友不仅可以号召身边的朋友抢红包,还可以通过微信等传播手段将公益项目传递给更多的人,我们将继续探索互联网+公益的更多可能性,把人们的点滴善意汇聚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巨大正能量。”该负责人说道。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