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完美公司受邀参加广东省海外侨团中青年研习班开课仪式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21 14:56:40    文字:【】【】【
摘要:9月19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的广东省第九期海外侨团中青年负责人研习班在广州开班,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位学员参加。

    9月19日,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的广东省第九期海外侨团中青年负责人研习班在广州开班,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位学员参加。广东省侨办主任李心、副主任黎静出席活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新加坡中山会馆荣誉会长许国伟应邀讲授主题课程,分享侨团建设经验及来华投资心得。

  据悉,本次海外侨团中青年负责人来粤研修学习,旨在增进侨团中青年负责人对海外侨情、中国国情的了解,加深对中华文化和中国侨务等相关政策的认识,提高侨团负责人的领导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以便更好地为侨社服务,从而推动侨社的革新、和谐发展。

  广东省第九期海外侨团中青年负责人研习班在广州开班活动现场,广东省侨办主任李心表示,希望各位学员通过研习,加深对海外侨社的认识,增强服务侨社的能力,争取成为中外友好合作的“金丝带”、中国创新发展的“参与者”、中国和平统一的“连心桥”。

  据了解,扎根中国20多年来,侨资企业完美公司将产业发展和慈善公益逐渐融合为一个有机整体,长期坚持投身公益事业建设,累计各类捐款、捐赠金额逾5亿元。值得关注的是,在完美公司参与的众多公益项目中,教育公益事业一直处于重要位置,如捐助希望工程、支持海内外华文教育等。在企业社会责任的探索之路上,完美公司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华文教育是中国面向数千万海外侨胞、尤其是华裔青少年这一特殊群体开展的民族语言学习和中华文化的传承工作,被誉为中华民族在海外的“留根工程”、“希望工程”。大力发展海外华文教育是海外侨胞传承中华文化、保持民族特性的重要保证。截至目前 ,完美公司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资6500万元人民币,用以发展海内外华文教育。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