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富平学校招聘品牌总监1名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19 16:19:00    文字:【】【】【
岗位名称:品牌总监
职位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1名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 根据机构发展梳理和确定机构核心思想、文化及方法论。
2. 组建和管理传播团队。
3. 制定机构传播策略和规划,并领导团队进行实施。
4. 主导发展外部合作伙伴关系(与媒体、企业、政府及国内外学术机构等),开发、设计相关交流、传播活动。
5. 指导团队完成机构各项传播资料与媒介,包括网站、微博、简报、年报、内刊等。
6. 主导机构重大活动的策划、实施和传播。
7. 负责公关危机事件的预警、防御及处理。
任职资格:
1. 认同机构理念,有长期投入公益领域工作的意愿。
2.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公关传播或媒体相关工作经验,两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3. 擅长制定战略和组织资源完成工作目标。
4. 有优秀的学习能力,成熟的人际交往能力,富有创造性。
5. 优秀的文字功底和活动组织策划能力。
6. 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
申请方式:
发送邮件至 hr@fdi.ngo.cn ,标题为:岗位名称-姓名
【乐平公益基金会和社会创新投资伙伴(SVP)简介】
  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11月,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长期专注于行业标杆型社会企业投资与推动社会投资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关于乐平基金会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lepingfoundation.org
社会创新投资伙伴(Social Venture Partners,下简称SVP)是一种创新的公益创投模式,它是以城市为单位的会员制组织。会员在其中得到慈善教育,并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及资金支持本地有发展潜力的公益组织,最终成为专业、高效的公民慈善家。
2013年5月,SVPI(为整个SVP网络提供正式支持的会员组织,http://www.socialventurepartners.org)与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SVP中国成立,同时SVP北京作为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的一个公益项目开展活动。SVP北京目前已经拥有近20名创始会员,涉及金融、传媒、艺术设计、IT等多个领域,他们都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北京有规模化发展潜力的公益组织提供服务。
乐平公益基金会和社会创新投资伙伴(SVP)岗位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 发送邮件至  hr@fdi.ngo.cn ,标题为:岗位名称-姓名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