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完美公司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缓解用血紧张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19 15:01:02    文字:【】【】【

  9月18日下午,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联合长沙血液中心举办的“第十三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湖南站活动在林子翔天培训中心正式启动。

  长沙血液中心副主任左正荣为无偿献血突出代表颁发证书

  长沙市长期处于血源紧张的情况,当日下午13点,完美公司湖南分公司组织成立的“献血志愿服务队”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参与献血。“公司组织的献血活动,我只要有时间都会参加,献血既能帮助他人,又能圆自己一个‘救人’的英雄梦,我觉得很值得!”一位完美公司员工告诉记者。现场,不仅有连续献血17年的献血“大户”,还有刚刚加入献血队伍的双胞胎姐妹花,而整场活动共吸引了近600名完美公司员工参与,其中119人成功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达到41100毫升。

  活动现场,献血的人群排起了长队

  完美公司自1999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来,截至目前,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24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100万毫升,相当于一万两千多人的全身血液。同时,为第一时间帮助到需要用血的患者,完美公司已在全国各地成立30支“完美献血志愿队”常年待命,及时伸出援手。

  “完美公司多年来坚持做好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这种爱心奉献的志愿精神让人钦佩。”长沙血液中心副主任左正荣表示,团体献血对于缓解临床用血的压力有着重要意义,也希望能有更多像完美公司一样的爱心企业参与到无偿献血的社会公益活动中来,为挽救临床输血病人奉献一份爱心。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