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完美公司爱心回访明德小学 传递慈善公益精神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18 15:30:45    文字:【】【】【

9月13日,正值中秋节来临之际,明德小学迎来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完美爱心志愿者的爱心回访,他们在县工商局及觅儿中心校领导的陪同下为学校师生带来了爱心月饼和两台一体化电脑,并为学校25名贫困学生送来了每人600元助学金。

捐赠仪式开始前,孩子们为完美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佩戴了红领巾,以特殊的方式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会上,祝伟国校长首先致辞并对完美公司湖北分公司的爱心善行表示感谢,多年以来,完美公司对学校的校舍建设、设备购置、学生生活等方面给予了很多的关心和护持。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又为全体师生赠送节日礼品,这不仅仅是一份心意,更是传递着一种美德,一种精神,一种力量。

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回访活动,希望能让师生们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完美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希望学校的建设,为师生们搭建更广阔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可以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爱,为他们的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创造条件。

捐赠仪式结束后,爱心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五人六足”、“水杯接力”、“团体跳绳”、“履带战车”精彩的游戏互动,一个个精彩激烈的小游戏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来源:中国网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