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助力慈善 完美公司携手463位“完美天使”献血近13万毫升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14 15:24:22    文字:【】【】【

9月10日上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第十三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安徽站活动在合肥市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动。此次献血活动有1200人报名,其中463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到129480毫升。“夏季用血量大,但因各种因素,采血量却在下降,完美公司的善举缓解了血站的燃眉之急。”合肥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周学勇说。

图片1.jpg

上午8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合肥市中心血站站长王震把“2016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的牌匾颁给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并感谢完美公司一直对无偿献血的倾力支持,感谢这些坚持爱心的献血伙伴们。开始献血时,来自全省各地的完美公司爱心志愿者举着各自服务中心的牌子,排起献血“长龙”。经过体检、化验和抽血,献血成功的完美爱心天使自豪地走下献血车。“年年献血,真的已经成为了习惯。”一位完美公司爱心志愿者说道。

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长期以来完美公司在稳步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弱势群体,倾情支持多项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倡导无偿献血活动。“你的一次,他的一生”,彰显了完美公司以及广大完美公司爱心志愿者无私的奉献精神与博爱情怀,完美公司的爱心必将永无止境。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