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国拥军人网湖州市拥军联络站成立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12 19:45:19    文字:【】【】【

  9月12日下午,中国拥军人网湖州市拥军联络站成立揭牌仪式在湖州市玲珑湾生态园举行,湖州市社会化拥军协会会长谈燕担任站长,湖州市拥军人士李根娣,吴玲玲,郑国,陈栋,王靓,袁阿建,谢金萍担任副站长,傅旭荣,李红月,张成湫,郑亚平,汪小霞,冷存云等担任联络员。中国拥军人联盟秘书长、中国拥军人网总监马新存,湖州市社会化拥军协会会长谈燕共同为中国拥军人网湖州市拥军联络站成立揭牌。

  创办于2007年12月8日的《中国拥军人网》如今已有8个多年头,《中国拥军人网》作为一家专门报道全国各地拥军人拥军事迹的公益拥军网站。自成立以来,网站通过报道国防知识、拥军活动、军人生活、拥军人物等内容,宣传拥军事迹,让更多的人能切身体会到军人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带动了大量的社会民间力量积极投身到拥军爱国、关心国防建设的行列中来。经过8年多的风雨兼程,《中国拥军人网》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的同时,还掀起了新时期的拥军热潮,如今已成为国内重要的拥军爱国平台。

  伴随网站步入正轨,网站涵盖的拥军内容也呈逐步递增态势,为适应拥军宣传需要,网站已开通新闻中心、军事动态,拥军人物,政策法规,国防教育,军营风采,军旅文学,军嫂故事,拥军视频,退役之窗,军属之家,参军指南,将帅风云,环球军情,拥军企业,民兵天地,双拥书苑,军民融合,公益慈善等栏目,以便更好为国内拥军爱国行动做足宣传。

  据该网站创办人马新存介绍,中国拥军人网湖州市拥军联络站是中国拥军人网在全国设立的第一家拥军联络站,下一步全国各市也将陆续成立拥军联络站,指导更多的拥军人士开展好民间社会力量拥军工作。(马庆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