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为梦想筑巢,心系天下希望小学捐赠纪实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12 17:24:25    文字:【】【】【
    2016年9月12日,由天翼电信终端公司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为梦想筑巢——心系天下希望小学” 捐赠仪式在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貊丘村举行。此次活动到了湖北省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苏小明副总经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杨春雷副秘书长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杨峰副总经理恩施州人民政府余和平副秘书长等一行人共同出席仪式,与全体师生一起见证了此次爱与希望的满满汇聚,众多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各位领导身后的教学楼已经成为D级危楼严重威胁着孩子们的安全
 
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苏小明副总经理致辞
 
心系天下公益基金,为更多孩子圆梦
 
    貊丘村是湖北省利川市汪营镇福宝山脚下的一个小村子,貊丘小学是全村唯一一所小学,貊丘小学的教学楼建于1995由于年久失修墙体出现了裂缝,检测评定后,被认定为D级危房。孩子们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师生安全。但是在这样的艰苦下,孩子们还是满怀着对知识地渴望与追寻,一张张笑脸写满了纯真和阳光,明亮的双眸透露出对未来的期待。通过走访了解及实地考察,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决定解决实际困难,为孩子们的梦想筑巢,也为孩子们点亮希望之光。
 
貊丘村小学少先队员向莅临领导敬献红领巾
 
    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每位莅临嘉宾敬献了红领巾。当地领导心系天下公益基金本次活动给予了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和感谢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对利川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以及为贫困中小学生能够接受良好教育做出的贡献。接着,青基会副秘书长杨春雷也进行讲话,高度赞赏了天翼电信终端公司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
 
恩施州人民政府余和平副秘书长发表讲话
 
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杨峰副总经理致辞
 
    在活动中,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苏小明副总经理向青基会捐赠了希望小学建校款,苏总还与青基会副秘书长杨春雷一起向貊丘村小学校长授予了希望小学铭牌作为回馈和感恩,青基会授予了天翼电信终端公司“希望工程杰出贡献奖”,而利川市人民政府则向天翼电信终端公司赠送了感谢锦旗。
 
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向青基会捐赠希望小学建校款
 
    活动最后,貊丘村小学的学生代表还将自己亲笔描绘的新教学楼画作赠送给了各位领导,作为对心系天下举办此次活动的感谢和致敬。
 
孩子们也将自己对新学校的梦想画作作为礼物赠送给各位领导
 
公益不止步,团结一心践行“思仁”
 
    “心怀大仁,仁思天下”,作为中国电信旗下高端手机品牌,心系天下一直走在电信公益精神的最前沿。8年来,每一代心系天下手机的诞生,都是对扶危济困公益行为的践行从未间断足迹走遍大半个中国,发起了多项公益活动,社会贡献正能量和积极影响。另外,心系天下不仅自身进行公益行动还积极带动天翼电信各省分公司投身公益,以此形成巨大的公益合力
 
    同时,心系天下公益行动经过几年的实践,更加成熟。2015,心系天下携手三星电子在青基会架构下成立“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将公益事业打造的更系统化、专业化,针对性的提出“为更多孩子圆梦”口号。主要面向贫困青少年开展助学兴教相关公益项目,关怀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唤起全社会对培养国家栋梁之才的重视,对贫困家庭莘莘学子的关爱,让贫困家庭孩子享有公平的学习机会,成长为民族复兴的有用之才,让更多的孩子可以飞的更高更远。
 
 
    公益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坚持,一份信念。作为中国电信高端旗舰手机品牌,心系天下会 将这份善举和理念薪火相传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为更多孩子圆梦。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