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99公益日:完美公司现场捐款300万元支持公益项目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09 12:56:21    文字:【】【】【

  9月5日,“99公益日”启动仪式在北京召开。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从“完美关爱基金”中划拨300万元参加“99公益日”企业配捐活动,款项主要用于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腾讯公益上线的全部项目,以及认领的草根NGO(民间公益组织)开展的公益项目,包括母亲水窖、母亲邮包、校园安全应急包、妈妈制造等项目。据悉,此次活动来自逾120家公募机构的近4000个不同类型的公益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的多元化渠道,与公众建立温暖连接。

  仪式上,完美公司荣获腾讯公益特别颁发的“99公益日·年度爱心企业”称号,北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代表公司领取了奖牌。“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

  民政部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鸿出席活动时指出,中国《慈善法》的颁布,预示着中国公益慈善事业进入了一个依法办事的新时代。腾讯主要创始人、腾讯基金会发起人陈一丹指出,互联网与公益属性的天然契合性,使得公益生态圈具有自我进化、不断迭代的能力。中国公益生态圈正迎来最好的时光,而创造力是造就这一切的最核心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中包括完美公司、滴滴出行、东方园林等近百家爱心企业在本届公益日捐赠近2亿元,为爱佑未来慈善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阿拉善SEE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等十余家公益组织发起的数千个公益项目进行1:1配捐。

  越来越多爱心企业的加盟,让“99公益日”成为互联网公益的里程碑。新一届“99公益日”打造了企业、公益机构、亿万网友踊跃参与的多样化生态,全面推动“全民公益”大生态的成长及进化。移动互联网时代,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传统捐赠公益项目的同时,实现公益形式的多元化创新,让公益更丰富、更温暖、惠及更多人,从而推进“全民公益”的不断发展。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