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辽宁锦州:大爱义工协会正式成立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06 09:49:20    文字:【】【】【

中国公益网讯(辽宁通讯站 赵书林)锦州大爱义工协会,是锦州市区爱心人士组成的草根团体,现有成员1600多人,坚持以小事铸就大爱为宗旨,侧重于敬老、助残、爱幼、扶贫、环保等公益项目。2012年6月成立以来共组织义工活动120余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2016年初,根据国家《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组建了锦州市大爱义工协会筹备委员会并递交了申请。6月22日,锦州市民政局正式发文批准了锦州市大爱义工协会的筹备申请。

近日,在锦州美丽的白沙湾海滨浴场,大爱义工协会召开了成立大会,依据相关程序,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了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并选举产生了协会负责人以及各部门负责人。

回顾过去的四年,目睹锦州大爱义工协会的发展壮大,协会会长安雪枫同志表示:“要感谢的人很多,团队历届的管理人员,社会上众多的爱心人士,还有大爱团队家人们的不离不弃”。

的确如此,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大家的努力坚持,志愿公益,奉献爱心,已经成为大爱义工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了。让大爱的心灯点亮城市的每个角落,把爱传递到锦城的每一寸空间。





来源:中国公益网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