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王子文联袂主持人商文婷开创全国首档公益直播栏目《爱的呼唤》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9-05 14:45:11    文字:【】【】【

9月1日下午,在宋庄画家村楼兰石神会所举办的全国首档公益互助手机直播栏目《爱的呼唤》发布会圆满成功。栏目自筹备起一直备受各界关注,得到了楼兰石神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唐山统购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北京首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山东临沂易物换宝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市毛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毛瓷文化研究院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发布会下午三点开始,首先由节目发起人之一著名中国公益主持人王子文向在场来宾及直播互动的网友们介绍了栏目的宗旨和理念。栏目旨在让更多的儿童弱势群体得到有效的帮助,让更多的爱心艺术家,爱心企业家,爱心明星等嘉宾在例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将自己的大爱转换成爱的传播,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公益慈善的互助平台,让公益的冬天不再寒冷。每期一位神秘嘉宾莅临直播现场,每期一件或多件爱心人士捐赠的艺术品、纪念品或企业产品无私送给直播前参与互动的观众。

随后,公益中国秘书长鲍铁羽先生发表致辞,表达了他对爱的呼唤公益直播栏目的支持。

栏目首批爱心公益组委会艺术家顾问清华美院禅意画导师雪鸿 ,葵花王王立荣,清华美院著名画家李泽钰,中国著名写意油画家毕志勇,国家画院孟繁静,山西省美协会员杨新顺,画家李伟,人物画家肖樱,国家山水创作院画家高涛,辽宁抚顺齐白石书画院院长张满顺,人民大学画院画家艾辉,中国老年书画院副院长史明鉴,中国著名画家杨永家现场向节目组捐献出自己的作品,希望能用自己的作品呼唤更多人的大爱。

在发布会的活动现场,也聚集了很众多演艺界的爱心人士,希望能为公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江苏卫视昆仑决主持人赵显非、2011年中国首位综合格斗亚太地区金腰带得主姚红刚、星光大道著名歌手菜团子大妈、歌手雅峰、西北情歌王子刘志丹、前门兄弟梁子、90后新锐歌手京晋、音乐创作人东风等纷纷到场祝贺。 

据悉,《爱的呼唤》栏目由中国公益主持人王子文联袂中央电视台老故事频道新秀主持人商文婷共同打造。两人对于公益有着相同的理解:快乐公益,要通过栏目以及主持人、嘉宾的影响力来号召爱心人士贡献力量。做为公益栏目的主持人也是好搭档的两人,在节目中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中国都市新闻网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