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王庆海被聘为中国拥军人网执行总监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8-31 16:32:59    文字:【】【】【

    日前,资深新闻媒体人、中国建设报主任记者、中国拥军人联盟副秘书长王庆海被中国拥军人网聘为执行总监,协助总监做好网站工作。

王庆海被聘为中国拥军人网执行总监

   王庆海1968年10月出生1994年毕业山东大学,本科,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分配到地方政府工作,工作十年,对新闻感兴趣,喜欢新闻工作,任职于果都报社记者,2000年辞去工作来到北京,进修新闻专业,在中国品牌杂志社做编辑工作5年,后来又在中国建设报社,做编辑,新闻采访,经常参加拥军活动,他的女婿就是在海军后勤部工作!王庆海一直参加爱国拥军活动,今年1月18日应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中国拥军人联盟成立暨民间爱国拥军万里行启动仪式,并当选为联盟副秘书长。

王庆海被聘为中国拥军人网执行总监

王庆海被聘为中国拥军人网执行总监

    创办于2007年12月8日的《中国拥军人网》如今已有8个多年头,《中国拥军人网》作为一家专门报道全国各地拥军人拥军事迹的公益拥军网站。自成立以来,网站通过报道国防知识、拥军活动、军人生活、拥军人物等内容,宣传拥军事迹,让更多的人能切身体会到军人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带动了大量的社会民间力量积极投身到拥军爱国、关心国防建设的行列中来。经过8多的的风雨兼程,《中国拥军人网》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的同时,还掀起了新时期的拥军热潮,如今已成为国内重要的拥军爱国平台。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