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爸爸的选择雏鸟计划公益安徽行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8-25 09:27:55    文字:【】【】【

                      ——走进安徽省儿童福利院

  “以爱之名,放飞每一个希望”,爸爸的选择雏鸟计划继续在行动。近日,新国货母婴品牌爸爸的选择走进 安微省亳州市利辛县儿童福利院,继小水滴、贵州儿童福利院之后,再次捐赠了千余包婴幼儿纸尿裤、拉拉裤、尿片等母婴护理用品,助力福利院的宝宝们能够安全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益责任。

 

  雏鸟计划是爸爸的选择发起的一项关于旨在爱心帮扶社会残障孤弃婴幼儿童的慈善公益行动,公益宗旨“以爱之名,放飞每一个希望”,包括志愿服务、爱心捐赠、公益助学等一系列帮扶版块。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持续的公益活动,雏鸟计划现已成为一项长期的有社会影响力的企业公慈善行动,本次走进 安微省亳州市利辛县儿童福利院就是雏鸟计划一部分。

  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母婴企业,爸爸的选择一直心系婴幼儿童等弱势群体生活保障事业,并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及北师大公益研究所等专业公益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自2015成立以来,爸爸的选择始终致力于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多次向太阳村、福利院等公益组织捐赠物资,累计已达数十多万元,用爱心回馈社会及用户支持。爸爸的选择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会继续推进雏鸟计划走遍全国,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建美好家园。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