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书法家耿跃先生为山西乡愁活动题写牌匾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8-23 19:58:43    文字:【】【】【

  

    中国时代艺术网报道:2016年8月10日,国内首个乡愁文化学术社团,三晋文化研究会乡愁文化专业委员会在太原挂牌成立。

  以“为天下老乡故土留根留住乡愁,让山西小院文脉传承历久弥新”为使命,以“互联网精神发现乡愁文化,互联网技术传播山西小院”为宗旨,该会将梳理研究山西民歌、民言、民俗、民院四大文化板块,创新传播山西五千年来积淀的别样乡愁。

  山西省人大原副主任,三晋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李玉明,三晋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成永春、副会长贾克勤为专委会挂牌并为副主任颁证。

  书法家耿跃先生为启动本次乡愁活动题写了所有的牌匾。大大的“根”字和所有的牌匾一气呵成,笔锋苍劲有力!恰如其分地面向全球传递了乡音乡韵,乡情乡愁,故土留根,文脉传承的主题思想,让三晋文化融入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活动之中,让来自华夏文明发源地的正能量更多地润泽温暖人们的心灵,让更多的山西老乡和走出去的山西人“记住乡愁”! (耿跃工作室 王燕编辑 13513623620)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