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京狮彩虹行——梦无缺·爱同行慰问演出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8-23 11:05:03    文字:【】【】【

  2016年8月19日周五,北京的天空格外晴朗,美丽浪漫的丘比特花园酒店迎来了一群身着橙色工作服的贵宾——北京市朝阳区的近百名环卫工人代表,他们将受邀观看由中国狮子联会北京善缘服务队、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联合主办的《京狮彩虹行——梦无缺·爱同行慰问演出》 ,他们虽然看起来有些疲惫,质朴的交谈中还是不禁露出欢快和兴奋。

  环卫工人披星戴月归;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他们每天用勤劳的双手,默默地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整洁和愉悦,在平凡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令人尊敬的责任。2014年12月29日,由中国狮子联会北京善缘服务队正式启动了“京狮彩虹行”系列活动,项目成立以来一直倡导环保、争做文明中国人,呼吁更多的人共同关心和尊重环卫工人,爱护环境,杜绝车窗抛从我做起。本次活动旨在慰问工作在环卫一线的“环境美容师们”,并倡导广大市民从杜绝车窗抛物的一个小行动开始,为减少道路上的垃圾、以及环卫工人的作业风险作出自己的努力。

  北京善缘服务队一年多的时间,发起一系列狮爱公益活动,全国数以万人参与,备受广大人民群众及各界媒体关注及好评:

  2015年1月发起“京狮彩虹行-陪你一起过大年”系列活动,旨在关注环卫工人的同时,倡导市民少放烟花炮竹,还首都一片蓝天。

  2015年3月发起“京狮彩虹行,爬一座山清一座山”系列活动,旨在关注环卫工人的同时,举手之劳保护自然环境。

  2015年8月,与CCTV-发现之旅《健康大本营》共同发起“京狮彩虹行—杜绝车窗抛物发送车贴”,旨在呼吁更多广大市民及司机从点滴行动中做起。

  2016年2月,“京狮彩虹行-歇脚暖冬站点”系列活动,旨在我们帮助环卫好好保护脚,让他们歇歇脚,暖暖脚,让更多的环卫工人得到关爱及尊重,让他们感受到这个冬天不太冷,过一个暖心年!

  2016年8月19日,北京丘比特花园酒店,由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会员管理委员会善缘服务队 与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联会主办,“京彩狮虹行—梦无缺,爱同行”,慰问演出活动,共同倡导“关爱环境美容师,杜绝车窗抛物从我做起”宣誓活动。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主办方中国狮子联会北京善缘服务队项目主席李娟女士(图左一)、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团长穆剑志女士(右一)、以及朝阳区的环卫天使(左二)共同向来宾致欢迎辞,并向现场嘉宾提出倡议,号召大家:杜绝车窗抛物从你我做起。

  中国狮子联会北京第三分区主席周刚先生身先士卒,第一个在承诺书上认真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随后,现场嘉宾井然有序地排队在承诺书上署名,并一起郑重宣誓承诺:“从我做起,尊重他人,爱护环境,杜绝车窗抛物”。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16:30活动在欢乐的大合影后正式结束了,节目给大家带来的感动和温暖还在每个人的心中传递着,正如穆剑志团长的在千手观音舞蹈中所描绘的那样:在这世上,如果人人都懂得相互关爱,当你需要帮助时、就会有一千只手来帮助你!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