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8-14 11:36:03    文字:【】【】【
摘要: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总决赛于8月12 日在北京录制圆满落幕!经过近5个月全国各赛区的层层选拔终于迎来了本届总决赛。

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总决赛于8月12 日在北京录制圆满落幕!经过近5个月全国各赛区的层层选拔终于迎来了本届总决赛。据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决赛选手分别由内蒙古、辽宁、山西、河北、山东、江西、湖北、重庆等多个省市地区分赛区选送,赛事分舞蹈类、声乐类、器乐类、语言类、表演类等等;在赛场上每位小选手都出色的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有部分优秀节目直接参加了颁奖晚会录制。

决赛评委专家分别为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田美荣老师,中国内地著名制片人、导演、音乐制作人姜欣欣导演;中国舞蹈表演艺术家、资深教育专家戴利老师。

 (由左至右:姜欣欣、田美荣、戴利)

颁奖晚会由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毛毛虫哥哥带领于佳杞、张甘、任怡嘉、程凯慧四位小主持人主持。颁奖嘉宾也是大咖云集、他们分别是著名影视演员玉玲珑、高义健,星光大道实力唱将陈曦、许振华,

著名音乐人歌手长春虫子、歌手王淑妍、暴林、乔玲儿、含瑞、孙少杰、禾麻迪娜等。

(由左至右:于佳杞、毛毛虫、张甘、任怡嘉、程凯慧)

歌手禾麻迪娜 孙少杰演唱《天籁之爱》

(明星嘉宾合影留念)

(获奖最佳指导教师代表)

(众星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内蒙古呼伦贝尔赛区选送的群舞《剪羊毛》,用肢体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大草原生活的一角;湖北赛区选送的《我要飞翔》演绎的是小飞行员坚持不懈追逐航天梦的动人故事;辽宁赛区双人舞《寂寞的天空》缠绵的舞姿给人不一样的感动;内蒙古、辽宁赛区选送的街舞《大圣归来》、《TNT》跳出了又一代青少年对艺术的热爱、为未来的无限憧憬;合唱《大兴安岭美》唱出了对家乡的热爱;重庆赛区选送的舞台剧《英雄儿童团》、辽宁赛区的集体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满是爱国情怀。

舞蹈《剪羊毛》

舞蹈《我要飞翔》

舞蹈《寂寞的天空》

舞蹈《大圣归来》

歌曲《国家》

舞蹈《TNT》

合唱《大兴安岭美》

情景剧《英雄儿童团》

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决赛的节目都非常精彩,台下掌声不断,选手们的舞台表现力较强,群体节目编排较新颖;评委老师现场指导并寄予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能越走越远,越来越好!伴随此次决赛圆满落幕的钟声,魅力中国行2017年春节大联欢少儿春晚即将拉开海选帷幕,新闻发布会将在9月份在京举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