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山东成武县志愿者协会举办大学生座谈会
编辑:杨波    来源:中国都市新闻网    发布于:2016-08-08 23:22:55    文字:【】【】【
摘要:为帮助高三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解决新环境所带来的迷茫和困惑,8月7日下午,成武县志愿者协会在服务中心召开了大学生座谈会。

    为帮助高三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解决新环境所带来的迷茫和困惑,8月7日下午,成武县志愿者协会在服务中心召开了大学生座谈会。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强出席会议,同时到会的还有优秀在校大学生代表以及即将步入大学殿堂的学子。

  协会张会长简要致辞后,两位优秀在校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强调学习仍是第一位;与此同时,侧重引导新生面对新环境要懂得适应,学会独立和交流,在发展自我的基础上巩固好师生、同学之间的友谊,扩大自己的交友圈,培养自己的兴趣及能力,丰富课余生活。即将步入大学的新生听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进入大学是后一定要学做人,学知识,学本领,规划好自己的成才之路。最后,在场学生之间进行了互动,学长们认真解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指出了解决办法。座谈会在美好憧憬和互道祝福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的举办,让准大学生们对大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使他们对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了方法,相信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将做得更好,祝愿他们的大学生活能够更完美,更顺利! (文/宋聚新 张茹燕 图/王 庆)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