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圳歌魅艺术团团长邓彤君执导的首届“凤凰放歌”新歌征集颁奖音乐会好评如潮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8-01 15:03:36    文字:【】【】【
摘要:7月27日下午,历时近一年的备受国内外音乐界人士关注的“凤凰放歌--2016全国新歌网络创演大赛”征歌颁奖音乐会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隆重上演并完美落幕。

7月27日下午,历时近一年的备受国内外音乐界人士关注的“凤凰放歌--2016全国新歌网络创演大赛”征歌颁奖音乐会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隆重上演并完美落幕。

当天下午,华丽的海雅大剧院里,人头攒动,欢歌笑语。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获奖词曲作者代表,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中国音乐学院、中国乐坛杂志社、深圳音乐家协会等相关领导及专家与近千名观众、音乐爱好者欢集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临近八一建军节,为体现军民鱼水情深,切实与双拥工作关联,组委会特别邀请了部分驻深武警官兵代表共同观摩了这场盛大的音乐活动。

这次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由深圳市明星艺苑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由深圳著名音乐人田玉龙先生策划,共征集到五百多首不同风格不同题材的歌曲,有近四百万热心网友参与投票,组委会聘请专家经过三轮严格评审,共产生了20首获奖作品。

本次颁奖音乐会由活跃于深圳的歌魅艺术团团长邓彤君先生担任导演,其设计的走红毯仪式、舞台灯光、舞美音响效果等环节都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肯定及赞赏。据了解,邓彤君先生曾服役于部队文工团,参与过各类大小演出近七千场次,是一位集创作、表演、策划、导演于一身的综合型演艺人才。

据主办方深圳市明星艺苑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琳先生介绍,本次征歌比赛只是公司打造的凤凰系列文化比赛的开端,年底会有更加盛大的“凤凰歌王歌后争霸赛”。今后,“凤凰放歌”、“凤凰飞舞”、“凤凰曲艺”、“凤凰器乐”等大赛会逐步开展,大力打造凤凰文化品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