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江西赛区圆满落幕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7-28 15:39:02    文字:【】【】【

    CCTV魅力中国行是由中央电视台频道联合华都艺鑫传媒强力打造的全国大型励志电视展演系列公益节目。本次比赛由魅力中国行节目组主办、南昌三色五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场地在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精美的舞台、灯光加上孩子们出色的演出,打造了一场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宴。本次比赛节目类型主要有舞蹈、音乐、朗诵、魔术、杂技等,比赛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节目,他们用肢体描绘故事、用音符书写梦想、用声音唱响未来,他们的坚持、追求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动。

(比赛开幕式)

舞台以海洋为背景,参赛选手们在“海洋”前尽情的演绎。

  本次比赛的参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舞台表现、专业技能、节目创新、台风等多方面进行评分,评出金银铜奖;优秀节目还将在8月11应邀赴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江西赛区圆满落幕,选手们正在紧张的准备着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节目,希望他们能在这次北京决赛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