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CCTV魅力中国行走进呼伦贝尔与您欢聚草原之夜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7-28 13:00:49    文字:【】【】【

为响应文化强国建设的号召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CCTV魅力中国行青少年才艺大赛在呼伦贝尔赛区举办,并于近期圆满落幕;伴着赛事的尾声节目组掀起爱心公益的热潮,CCTV魅力中国行走进呼伦贝尔举办大型明星公益演唱会“牧人寨草原之夜”将于84日在呼伦贝尔市体育馆精彩巨献。

(本次演唱会明星阵容)

本次公益演唱会得到了呼伦贝尔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活动由CCTV魅力中国行节目组、星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演唱会以爱心公益为旗帜,倡导文化下乡、精准扶贫,通过公益活动帮助弱势群体,并趁机宣传生态文化旅游新城、促进社会文化和谐稳步发展。节目组还透漏本次演唱会的爱心大使有著名歌手乌兰托娅、云飞、格格、王墨、居子涵、金九哲、王淑妍、玉玲珑、高义健等,参加本次魅力中国行才艺大赛的获奖节目和选手还将在这次公益活动中和明星同台演出,并将在811日赴京参加中央台总决赛录制。

(比赛现场)

传递大爱、传播正能量,牧人寨携手魅力中国行与您欢聚草原之夜

精彩不容错过!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