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央视魅力中国行落地广东盛大启幕!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7-08 15:43:11    文字:【】【】【
摘要: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活动落地广东;节目组携手广东华良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于8月隆重举行揭牌盛典及大型明星公益慈善演唱会。

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活动落地广东;节目组携手广东华良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于8月隆重举行揭牌盛典及大型明星公益慈善演唱会;魅力中国行是由中央电视台学生频道品牌栏目倾力打造的全国大型励志电视展演系列公益节目,该节目落地广东将给广东人民搭建更多的展示平台;同时更能带动广东省各市区公益文化事业卓越发展。

阿尔法精彩演唱筑梦爱心公益

2016年8月CCTV魅力中国行走进广东大型明星公益慈善演唱会将在广州天河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魅力中国行节目组主办;广东华良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授权承办,本次节目将打造广东省有史以来盛世空前的公益文化盛典;奉献大爱,传递正能量。

星光大道歌手郭艳华、刘超精彩演唱

广东华良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经CCTV魅力中国行组委会审核批复、备案的在广东省唯一一家授权承办机构,并成立广东省运营中心办事处由CCTV魅力中国行华南大区负责整个活动在广东省各市区域的活动执行和监管工作;区域领导负责人名单如下:CCTV魅力中国行华南大区总监王于翔、CCTV魅力中国行华南大区执行总监李文钊、CCTV魅力中国行广东办事处执行总监罗春良、CCTV魅力中国行广东办事处外联主任陈志明、CCTV魅力中国行广东办事处运营总监温杏清。

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小爱也温暖爱心基金发起人毛毛虫哥哥与孩子互动

CCTV魅力中国行广东运营中心落户于广州天河区乐天创意园,乐天创意园位于天河五山,毗邻天河智慧城、天河科技园,周边高校和科研院所密集,该项目充分利用周边高新高智资源,将项目为打造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而精心运营,形成“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全链条孵化的科技创新产业园区,已经搭建了创新创业生态圈,为创业团队及初创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服务和全方位的孵化服务。运营中心落户这里也是方便与周围高新产业密切合作加快广东地区的文化公益事业建设发展。

中国爱心慈爱大使藏族歌手云丹久美助阵爱心公益

本期节目主要以“魅力中国行•爱心100”引导和激励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一起参与到我们的“关注留守儿童,帮助弱势群体”主题活动中。并通过这一活动,让他们在这个幸福的大家庭里感受到浓浓的爱,从而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人文关怀氛围。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以大型群星演唱会明星互动的形式与大家见面,现场点对点面对面募捐互动;出席本场活动的明星嘉宾拟定名单有:韩磊、汪正正、张韶涵、罗贯中、阿尔法、张碧晨、降央卓玛、庄心妍、许佳慧、乌兰图雅、朱之文、王墨、许振华、陈曦、马睿菈、金久哲、王淑妍、长春虫子、影视演员李岳昕蕾、玉玲珑、高义建等十多位明星嘉宾,根据具体艺人行程以实际演出名单为准。通过本次节目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及弱势群体引起全社会的关注,使这些弱势群体得到更多来自社会各界力量的关爱和帮助,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观赏。

往期经典回顾,大爱无疆传递正能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