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CCTV魅力中国行走进台安大型明星公益助学慈善晚会圆满落幕!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6-14 18:22:29    文字:【】【】【

  2016年6月12日CCTV魅力中国行走进台安大型明星公益助学慈善会在台安圆满结束。此次晚会得到台安县人民政府、台安县县委宣传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由台安县慈善总会、CCTV魅力中国行节目组主办;台安少帅实业有限公司承办CHINAIPCTV《影响中国人物访谈》栏目组CCTVIPCTV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台安县文化广播体育局共青团台安县委员会、台安县妇女联合会上海惠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辽宁省公益基金会传统文化发展基金管理办公室、辽宁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中国人民保险鞍山分公司中国民族证券有限公司鞍山营业部辽宁福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康博士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海城市宏瑞筑路工程有限公司、沈阳山全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鞍山兴德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鞍山海量有色金属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满天星爱心公益协会、玉玲珑工作室、金帝帅府宾馆、小时候饭店、台安阳光婚庆、何敏舞蹈工作室、金山迪亚溪谷幼儿园、百利华府幼稚园、欢乐舞培训中心、花仙子舞蹈培训中心等多家单位协办。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台安县作为全国文明县、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全国商品粮基地县、少帅张学良的故乡等称号;台安县始终秉承创新改革稳步发展,据政府相关领导介绍,台安县正在全力发展和延伸旅游文化和公益文化事业让当地的老百姓真正受益。此次活动在台安县少帅实业等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爱心助学的公益计划。台安少帅实业从2014年创办少帅助学壹基金开始一直从事慈善事业,通过满天星爱心公益协会对接台安地区贫困学子,圆了贫困学子的求学之梦。而且本次少帅实业承办引进CCTV魅力中国行公益慈善活动就是为了能够回报家乡,为自己家乡做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爱心人士现场捐助

  本次公益活动不仅引起了社会的热烈关注,而且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市民在观看演唱会的同时还在现场为需要帮扶的学生进行了捐助,奉献了自己的爱心筹集了大量善款;活动当场资助了20位贫困家庭和学生,现场还为贫困学生捐助了图书等学习资料。本次活动充满了感动,让台安的百姓感到了浓浓的爱。为推动台安县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关注和帮扶贫困学生和贫困家庭,体现社会爱心公益的正能量。这样的文化下乡活动丰富了百姓文化生活,带动了社会正能量。

著名书法家卫子翰现场作画义卖捐助

  本次明星公益慈善晚会邀请了著名歌手阿尔法、许振华、任承浩、海浪、刘丹丹、金久哲、董一名、长春虫子、王淑妍、陈曦、关书宝、马睿菈、高义健、玉玲珑等魅力中国行的众多明星艺人前来义演献唱,为广大老百姓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感人心弦的盛宴。魅力中国行节目组将会更加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工作,那么接下来魅力中国行将在辽宁凤城、铁岭、盘锦、锦州、葫芦岛等多地县城市进行公益募捐慰问。

  节目组的爱心口号:魅力中国行,爱心在进行!大爱无疆,一路有你!

著名歌手阿尔法精彩献唱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