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雪域童年步入第十年,公益日搭起互动平台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5-29 10:40:11    文字:【】【】【
摘要:5月28日上午,支教启动仪式在世博源的世博大舞台举行。众多媒体工作者、支教志愿者以及各地爱心人士一同出席,戴上花环,在雪域蓝图上按下了彩色手印祝福支教队顺利出发。

    民间爱心网讯:5月28日上午,支教启动仪式在世博源的世博大舞台举行。众多媒体工作者、支教志愿者以及各地爱心人士一同出席,戴上花环,在雪域蓝图上按下了彩色手印祝福支教队顺利出发。同时,雪域童年园丁计划也在现场启动。

    今年志愿者们将走进黄土高原来到甘肃省镇原县方山乡的高梁小学。该校地处庆阳市西南最偏远、贫困的山区,常年干旱缺水。12位受过良好教育和有专业特长的上海支教志愿者已经整装待发,期待为当地孩子打开一扇了解外部世界的窗口。

    正逢“雪域童年”十周年,于5月28日-29日的“雪域十年公益日”也同步在世博大舞台展开,以公益集市、雪域蓝图、爱心寄语等形式共同关注雪域孩子的成长。包括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劝)、真爱梦想、青聪泉、绿色童年、太阳花、彩虹笔、无障碍艺途、大山项目、上海爱拍社区公益影像发展中心、阅读越精彩在内的10家公益机构联合出席,精心布置各自展位,共同搭建起公益的平台,力求以更丰富的互动形式让公益变得触手可及。在现场,游客把心中对于公益想说的话写在纸上放入爱心瓶,悬挂上祈福树,完成后可换取颜料,前往“雪域蓝图”填色。

    据悉,雪域童年公益行动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运作9年,足迹深入云南、西藏、新疆、四川等地区。全国报名志愿者人数超过10000人,影响学生数近5000人,捐赠图书逾1万册,捐献物资价值超过100万。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