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国江旗袍成好莱坞时尚秀场焦点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5-26 12:54:28    文字:【】【】【

       2016年5月22日,【最美中国·印象四川】旗袍川剧国粹快闪秀在好莱坞正式上演,中国江旗袍创始人江欣芸女士亲临现场携江旗袍艺术团姐妹花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旗袍秀,江旗袍再次成为时尚秀场的焦点!

中国江旗袍创始人江欣芸

       据了解,江旗袍参与此次快闪秀活动受邀于美中友好协会,将旗袍秀与传统戏曲表演相结合,充分展示了旗袍文化。此次旗袍秀所展示的旗袍以红、黑二色为主色,彰显出一派高雅而不失中国底蕴的风范。旗袍作为中国艺术的一朵奇葩,江欣芸女士精心设计的每一件旗袍在现场展示了中国艺术的绝美风范。旗袍最能体现女子浑然天成的美,一身旗袍着身,行走间,带着不可言说的美妙和韵味,蕴藏着内敛而高贵的灵魂。

江旗袍艺术团

       值得一提的是,江旗袍的旗袍裁剪工艺讲究张弛有度,即是表示,任何女子,都应持有恰好的矜持,以及保有一种独立、优雅、自信、包容的人格魅力。江旗袍传承传统文化之精髓,并赋予旗袍全新的时代血液,让旗袍被更多人所接受,被更多人所青睐。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