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梵家棉帛助力铁山坪森林马拉松公益跑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5-10 09:02:12    文字:【】【】【
摘要:5月8日上午,第二届铁山坪森林马拉松赛在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开跑,现场有2300名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参与,有专业的赛手、也有情侣组队、还有全家总动员的花样跑、也有创新不断的个性跑团。

    5月8日上午,第二届铁山坪森林马拉松赛在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开跑,现场有2300名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参与,有专业的赛手、也有情侣组队、还有全家总动员的花样跑、也有创新不断的个性跑团。

  梵家棉帛支持的江北区绿叶义工志愿者协会公益跑团成为了马拉松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公益跑团分成了宣传预防艾滋病的向零艾滋买进的红丝带跑团、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你健康、我服务跑团、资助贫困高考生圆梦大学的高考圆梦跑团、爱心妈妈组成的妈妈义工团、还有梦想课堂、梦想沙龙、梦想社区等组成的梦想跑团。爱心企业梵家帛为现场的绿叶义工和公益跑团150名参赛选手提供了价值5万元的毛巾等物资,助力公益跑团跑出好成绩。

  此次比赛是中西部地区目前仅有的森林马拉松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两个竞赛项目,个人和团体共分8个组别展开角逐。与去年相比,今年参赛总规模翻了一番,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等10个国家,以及北京、四川、江苏、新疆等30个省市的2330名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选手65岁,年龄最小的选手15岁。

  据主办方介绍,铁山坪森林马拉松赛突出“绿色、环保、亲民、健康、快乐”五大主题,赛事以峡江观景平台为起点和终点,途经运动公园、花田觅香、僧官寺、禅意园、露营基地等景点。赛道沿途森林茂密,鲜花簇拥,清新的空气,优美的环境,带给参赛选手不一样的马拉松体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