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主题关爱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5-07 10:56:50    文字:【】【】【
摘要:2016年5月5日,由共青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系列活动之走进合川特殊儿童学校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民间爱心网(记者 张凤旭)2016年5月5日,由共青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系列活动之走进合川特殊儿童学校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当日,志愿者们根据前期调研实际需求设计和安排活动内容及相关负责人,并为特殊儿童学校的孩子们安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丰富的游戏内容。“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由志愿者表演开场舞《青春修炼手册》与孩子们的结尾表演《青春修炼手册》形成互动,以及手语《和你一样》、《洗澡舞》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表演。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且形式多样,在后面的互动游戏、DIY手工制作、书法授课、兴趣培养等活动中,得到了校长的认可和高度赞扬并且赢得了同学们的欢迎与喜爱。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60名志愿者参加,他们秉承“我志愿,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和特有的方式表达着他们对特殊儿童的关爱。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一起学习手工制作、一起练习书法等。面对孩子们的提问,志愿者用粉笔画起中国地图来,以别具的形式来化解他们心中的疑惑和好奇。志愿者在活动和游戏中以其特殊形式给孩子们传播着积极健康的正能量,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更加坚强的去面对生活,用他们的热血青春去回报学校、回馈社会。志愿者小赵(化名)表示:“希望多多通过这样的机会让我们走进特殊儿童的世界,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心,更加有信心去迎接明天的风雨及挑战,让他们更加有勇气地去拥抱明天,拥抱自己和未来。”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