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清华公益班学员“以行践言”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4-27 19:58:48    文字:【】【】【
摘要:4月27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益领袖校庆班爱之家组的12名同学到中关村第二小学为四年级的近百名小学生授女童保护课程。

    民间爱心网(文/杨波)——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益领袖校庆班爱之家组赴中关村第二小学开展女童保护防性侵课程。

  

  4月27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益领袖校庆班爱之家组的12名同学到中关村第二小学为四年级的近百名小学生授女童保护课程,从认识自己的身体、分辨和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时怎样应对、被性侵害后怎么办四个方面,告诉孩子们如何保护自己的身体,远离性侵害。他们践行清华大学“行胜于言”的优良学风,利用自己的一个半小时的午餐时间,饿着肚子以行践言,彰显了公益领袖班的爱心无界限,公益一家人!

  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爱心志愿者有:

  王占英 :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

  孟寒冰(孟桐妃):病友之家负责人、中国血小板日发起人

  蔡佳欣:中关工委健体中心战略合作处处长

  席兆平:女童保护联合发起人、山西团队负责人

  田振红:山西晋中博爱基金会发起人、秘书长

  徐晓可:河南新乡尊老爱幼协会副秘书长

  李继东:河南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副秘书长

  翟文胜:河南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副理事长

  韩文英:青海玉树爱心慈善协会副会长

  周立军:山东沂水情满沂蒙志愿者协会理事长

  杨 浚:青岛渔课堂创始人

  李春霞:清华大学公益领袖班同学会理事、河南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副秘书长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