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低碳.绿色.关爱”社企合作 多彩服务进社区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4-20 08:35:16    文字:【】【】【
摘要:4月16日,重庆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九龙坡区渝州路街道科一社区社工联合星巴克企业志愿者、仁爱渝州志愿者、小天使志愿者在九龙坡区渝高公园开展“低碳绿色 关爱”社企合作,多彩服务进社区活动,有科普安全知识问答、手工种植小树苗、彩绘风筝、爱心义卖、手工缝制咖啡除臭包、折扇绘画等服务。

    416日,重庆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九龙坡区渝州路街道科一社区社工联合星巴克企业志愿者、仁爱渝州志愿者、小天使志愿者在九龙坡区渝高公园开展“低碳绿色 关爱”社企合作,多彩服务进社区活动,有科普安全知识问答、手工种植小树苗、彩绘风筝、爱心义卖、手工缝制咖啡除臭包、折扇绘画服务。

  当天下午烈日炎炎,早已聚集的居民和儿童纷纷排起长队等待活动的开始,社工组织星巴克企业志愿者布置现场摆放桌椅,各个环节的负责人有序组织居民和儿童参与活动。现场的手工种植小树苗由于参加的居民太多,活动进行一半的时间我们准备的材料已经用完了,后来的居民非常遗憾的表示以后要早点来参与,希望多搞这样的活动

  彩绘风筝是由志愿者和儿童一起完成,从现场的效果来看,彩绘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很多儿童绘画结束以后迫不及待地拿着制作的风筝放起来,整个公园充满着儿童的欢声笑语。活动中,仁爱社工和志愿者向居民发放食物健康图和安全手册,向居民科普安全生活知识。义卖品环节向居民介绍物品是由残疾人制作,义卖所得资金用于服务残疾人,得到了不少居民的慷慨支持。

  这次活动有效的宣传了低碳、绿色、关爱的生活理念。所有环节参与的人数越来越多,我们感受到大家对活动的设计非常满意,其乐融融的邻里关系,积极购买义卖品的关爱精神,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都在这次活动中充分的体现出来。

  据悉,重庆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渝州路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在辖区科一社区执行“仁爱渝州·安全生活”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社工以后将在社区组织更多此类主题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生活的同时,传达安全生活、健康生活、幸福生活的理念。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