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汕尾市举办“拥抱成长之星”大型公益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4-18 21:39:59    文字:【】【】【
摘要: 4月16日,在汕尾市委指导下,广州惠智国际训练机构TA108联合汕尾中学在市区红电花园体育中心内举办主题为“拥抱成长之星”大型公益活动,吸引了来自汕尾中学的教师、学生、家长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义工们约300多人参加了这次公益活动。

  4月16日,在汕尾市委指导下,广州惠智国际训练机构TA108联合汕尾中学在市区红电花园体育中心内举办主题为“拥抱成长之星”大型公益活动,吸引了来自汕尾中学的教师、学生、家长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义工们约300多人参加了这次公益活动,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方淳,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常务副主席刘素洁出席当天活动。此次公益活动,为我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未成年人的健康快乐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活动以体验式学习方式为基础模式,主要以各种生动活泼有趣的心理学游戏如跳disco、转呼啦圈、大拼图游戏、画出理想、二人对话等为载体通过不同类型的练习与分享,从体验中学习人与人之间良好的沟通、信任、支持与欣赏,有利于拉近家长与学生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为家长、老师、学生营造一个互相信任、彼此关爱的学习和生活气氛,让学生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人生目标,让家长们对子女有更深入的了解,学会更有效地与子女沟通的方法,也让老师们更加明确自身的价值,激发提升内心的教育热情,感受到为人师表的意义和乐趣,通过与学生良性的沟通,建立亦师亦友的亲密关系,更好地领会教育的魅力。“拥抱成长之星”大型公益活动,也体现出各界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在活动中,身穿各种颜色衣服的学生、老师、家长、示范者、志愿者围成一个圆圈坐在地上,在主持人的提示下,一起活动,一起玩游戏,相互沟通,加深理解,体验感悟,从中感受人间真情,感悟人生真谛。

  活动最后,广州惠智国际训练机构TA108向团市委赠送了锦旗,方淳发表讲话,他希望广州惠智国际训练机构TA108及社会各界有爱心人士多举办此类公益活动,继续关心、关注汕尾市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为推进汕尾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奉献爱心。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