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超级女声》沉寂归来 会再现“玉米基金”吗?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04-16 08:32:49    文字:【】【】【
摘要:2004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第一届至今已有十二年,记忆犹新的却是2005年,李宇春赢得冠军。2006年,在李宇春的支持和众多玉米的建议下,我国首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玉米爱心基金”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开创了国内成立基金会零起步的先河。

    2004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第一届至今已有十二年,记忆犹新的却是2005年,李宇春赢得冠军。2006年,在李宇春的支持和众多玉米的建议下,我国首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玉米爱心基金”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开创了国内成立基金会零起步的先河。

  此时超女沉寂归来,是否能延续玉米基金的神话,赢得国人的点赞?谁也不敢保证今年的《超级女声》能够再现2005年的辉煌,谁也不敢说谁会是下一个李宇春。时代总在挑选最适合的人,谁都不是谁的影子,但是真心希望能再现“玉米基金”。

  据了解,北京赛区出现一位央视女主持欲辞职上超女,她就是雨晨。雨晨除了日常主持工作,还担当公益组织中国狮子会的工作。她说,“超女的比赛会全力以赴,当然主持和公益项目也不会落下,真正的全力以赴应该是学得兼顾生活,人生路上唱得响亮。”

  于此,希望再现“玉米基金”的神话能够在雨晨身上实现。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