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国梦 我们的价值观”巡回宣讲志愿者事迹广受好评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5-11-19 13:42:44    文字:【】【】【

为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凝聚思想共识,真正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连日来,由成武县委宣传部组织的“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百姓宣讲团巡回演讲报告会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来自基层一线的宣讲员们带着真情真话真故事,先后到南鲁镇、大田集镇、张楼镇、白浮镇、苟村集镇、九女集镇、文亭办事处、永昌办事处、县教育局等基层和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巡回宣讲报告,目前已经举行10余场演讲,1000多名干部职工及社会群众聆听了报告。巡回宣讲,弘扬主旋律、展示真善美,产生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所到之处,让广大听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围绕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结合不同阶层、不同行业、不同群体的实际,从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等多个方面,讲述了各自或身边先进典型在平凡岗位上追逐梦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人故事。特别是县志愿者协会会员刘合稳作为志愿者代表演讲的《大爱无疆  奉献不止——成武县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故事》,在各地引起强烈反响。每到一处乡镇、单位,刘合稳会员不仅表现了出色的口才水平,而且展示了精湛的演讲技艺和扎实的个人修养,体现了我们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她的演讲内容主题突出,紧扣主线,集中对我们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的主要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宣扬,由点及面层层递进,全景式展现了协会和会员们的事迹,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故事,在刘合稳声情并茂、顿挫扬抑营造的良好演讲氛围中,让广大听众脑海里浮现出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画面,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志愿者们的事迹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在她十几分钟的宣讲过程中,台下掌声不断,一次次把宣讲会推向高潮,成为整个宣讲活动的一大亮点。

会后,一些听众找到她及协会有关人员,详细咨询了解协会信息,表达了敬佩之情及加入的意向,纷纷表示,通过倾听演讲,明白了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是每个人应该具备的道德素养,今后要向志愿者看齐,凭借自己的双手、头脑、知识、爱心参与到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全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目前,全县巡回宣讲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