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百名退伍兵捐款近万元救助患恶性肿瘤小女孩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5-11-09 20:32:15    文字:【】【】【
摘要:11月8日下午,近百名统一身着“深圳老兵创业协会纪念”T恤衫的在深创业、就业的退伍老兵,聚集在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万福广场,为患恶性肿瘤、正在接受治疗的福永福围社区小女孩小泽宏捐献了5000元现金,并将现场义卖所得3000多元也全部捐给小泽宏,受到小泽宏家人的连声道谢和群众的交口称赞,宝安电视台报道了他们的事迹。

  记者杨豫杰报道:11月8日下午,近百名统一身着“深圳老兵创业协会纪念”T恤衫的在深创业、就业的退伍老兵,聚集在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万福广场,为患恶性肿瘤、正在接受治疗的福永福围社区小女孩小泽宏捐献了5000元现金,并将现场义卖所得3000多元也全部捐给小泽宏,受到小泽宏家人的连声道谢和群众的交口称赞,宝安电视台报道了他们的事迹。

  年仅1岁3个月的小女孩小泽宏,8个月大时因右耳耳廓处长出一颗成人拳头大小的肿瘤,后被确诊为世界罕见的恶性肿瘤——内胚肿瘤。经两次入院治疗和一次化疗后,效果明显,原来大到连耳朵都看不见的肿瘤开始收缩,且不再恶化。为了帮助小泽宏彻底治愈肿瘤,同时减轻其家庭因巨额医疗费带来的经济压力,宝安电视台与福永义工联在记者节当天开展了一次爱心捐款活动。深圳市老兵创业协会、复退军人互促会的近百名退伍老兵闻讯后,自发地为小泽宏募集善款。老兵们纷纷慷慨解囊,在短短的一天多时间里,老兵们就捐出5000元钱。其中,老兵马海永、刘宋平、穆建国、李英红、谢辉、魏桂良、林道炳、文正伟、李涛等都带头捐款500元以上,其余老兵也都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有的老兵还发动自己的亲属捐款。

  捐款活动当天,深圳市老兵创业协会、复退军人互促会的近百名退伍老兵不仅积极担任义工,还在现场举行军用品义卖,所得3356多元全部捐给了小泽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