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重阳献礼受称赞 圣贤文化被认可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5-10-20 11:49:53    文字:【】【】【
摘要:重阳节前夕,深圳市南山区本涛幼儿园智悲德育公益班的老师们组织班里的小朋友在南山区荔香公园开展了“九九重阳敬老爱老甜蜜小天使”活动,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向在公园里晨练的爷爷奶奶们送去了亲手包装的礼物,并致以节日祝福,受到了在公园里活动的市民们的一致称赞。

  重阳节前夕,深圳市南山区本涛幼儿园智悲德育公益班的老师们组织班里的小朋友在南山区荔香公园开展了“九九重阳敬老爱老甜蜜小天使”活动,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向在公园里晨练的爷爷奶奶们送去了亲手包装的礼物,并致以节日祝福,受到了在公园里活动的市民们的一致称赞。

  领队的常顺老师告诉笔者:圣贤传统文化的传播是让人回归本性本善的教育。弘扬落实好传统文化,学千年智慧,做少年君子,要从娃娃抓起,但家长们要做好表率,为构建和谐社会共同出力。活动在欢乐祥和中绽放出国学文化的强大生命力。

  据悉,常顺老师在工作之余,把精力和时间都用在了宣扬“善缘圣贤传统文化”上,经常被请到企业和图书馆等场所开讲“孝道与幸福人生”、“易经与养生的智慧”等公益课。“善缘圣贤传统文化”一直以共修“六和敬”为宗旨,“弟子规”为家规,“了凡四训”为家训,“传统文化”为家业的公益组织。(张福全)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