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三社联动项目之歌唱幸福首次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5-09-17 13:47:48    文字:【】【】【
摘要:9月13日,由在行动社会工作事务所、华威西里社区华声歌咏团和华威西里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的歌唱幸福在潘家园社区服务站演播室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属于北京市三社联动项目内容。

  9月13日,由在行动社会工作事务所、华威西里社区华声歌咏团和华威西里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的歌唱幸福在潘家园社区服务站演播室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属于北京市三社联动项目内容。

  三社联动项目立足潘家园街道华威西里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基地建设,有利于加强社会建设、促进社会治理,完善公共服务、促进社会和谐。打造结构优化、功能显著、以民生为导向的社会组织发展服务平台。项目以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基地的软硬件建设工作为主,在基地顶层设计、制度规范、流程建立、有序活动上开展工作,帮助社会组织规范活动手法、组织管理更科学。实现资源共享、公益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化,达到培育基地与社会组织的良性互动,通过社区公益项目竞赛等形式,培育扶持充满活力的社区公益性社会组织,从而促进社区创新,激发社区自主意识。引导社区社会组织从“自益型”向“互益型”、“公益型”发展,促进组织良性运转。

  华威西里社区华声歌咏团,成立于2002年,以“歌唱幸福”为团队宗旨,2011年8月份开始由蔡素娣阿姨管理,平时活动一般排练人员30余人,蔡阿姨主要负责教授合唱班成员学习唱法,作为声乐科班出身的老师,蔡阿姨对学员们的要求比较严格,期望也很高。

  本次的精彩演出,获得了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团队成员表示会加紧练习提高自身能力,把华威西里社区的社会组织文化带出去,去影响号召更多的人参与。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