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公益项目】走进观紫镇敬老院结项简报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5-06-09 11:37:01    文字:【】【】【

2014年12月15日,@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收到了@民间爱心网 的来信,希望基金会能够认领微公益上“为仪陇县观紫镇敬老院老人健康体检”这个项目。经过基金会的审核,该项目属实并予以了认领。

到2015年2月13日,在22名爱心网友的帮助下,成功为观紫镇敬老院的老人筹集到1061元的善款,基金会将款项全额拨付给了项目执行方仪陇爱心公益协会,但是距离10000元的健康体检目标相差甚远,仪陇爱心公益协会决定将所筹资金用于为敬老院老人购买防暑药品,经过公示无网友提出异议后,于是开始执行项目慰问。

6月7日,仪陇县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带领观紫镇向日葵乐园的留守儿童们走进观紫敬老院,陪伴40多位老人度过了一个不平常的周末。

小朋友们为老人们送上了合唱《父亲》、《童年》,还表演了扑克牌魔术,舞蹈和讲故事等节目,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爷爷奶奶们的阵阵掌声。

一些小朋友还主动给老爷爷、老奶奶按肩、捶背,老人们一边看演出一边享受小朋友们的孝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表演节目后,小朋友藿香正气液、板蓝根冲剂等防暑药品发到了老人们的手中,并齐祝"爷爷身体健康",活动在欢呼声和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