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仪陇爱心公益协会牵线江苏外资企业为仪陇村小捐资助学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4-12-26 16:34:58    文字:【】【】【
    12月24日,仪陇爱心公益协会在仪陇县民政局注册成立,这是仪陇县首个注册成立的民间公益组织。
  12月24日,10余位志愿者手捧包装好的苹果来到仪陇县城繁华地带,向过往行人义卖“爱心苹果”,义卖所得善款将用来帮助留守儿童。据了解,这些志愿者来自仪陇爱心公益协会。
  据介绍,该协会今年4月正式筹建,志愿者人数从最初的5名发展到现在的50多名。该协会负责人唐静告诉记者,今年6月,江苏一家外资企业筹办周年庆典,协会与该企业取得了联系,为仪陇县老木乡的一所村小捐款43.7万元,用于校园建设。“我们向那个企业讲明了该村小的实际困难,企业经过实地考察,最终为该小学捐了款。”协会负责人唐静说,在协会正式注册前,就已经策划过多起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
  仪陇爱心公益协会组建了由当地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会爱心人士参与的志愿服务队,以“从心开始,助人自助,可持续发展”为宗旨,对农村留守儿童给予生活、学习、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关爱,努力为当地留守儿童创造健康、快乐、平等、和谐、有爱的环境。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