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圳福田沙咀股份将于2024年春节期间举办“龙腾盛世 喜迎新春”团拜会暨文艺演出喜迎新春佳节!
编辑:小益    来源:中国网    发布于:2024-01-29 10:10:21    文字:【】【】【

为活跃广大村民和驻村市民的文化生活,积极响应政府“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号召,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的实施。由沙咀股份主办、深圳市华商礼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迎新春 贺新年“龙腾盛世 喜迎新春”活动在深圳福田沙嘴社区拉开了帷幕。本活动邀请了“广州龙狮团”以及“大型综艺歌舞节目,民族特色演出团还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现代乐团等做精彩表演。

具体演出时间为:

2月10日(大年初一)上午10:00

大型歌舞“龙腾盛世喜迎新春”文艺演出

地点:沙嘴文化广场

2月11日(大年初二)下午15:00-17:00

大型民族歌舞文艺演出

地点:沙嘴文化广场

2月12日(大年初三)下午15:00-17:00

流行乐队 ANTIKAWAII演唱会

地点:沙嘴文化广场

本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深圳沙嘴社区带来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沙咀股份热情的欢迎各界人士,市民朋友们莅临沙嘴和我们共同度过一个平安喜乐欢乐祥和的龙年春节。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