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圳市山东商会电委会举办十周年庆典,千人与会,共谋发展
编辑:小益    来源:网易新闻    发布于:2023-12-23 10:51:31    文字:【】【】【



 12月16日下午,深圳市山东商会电子专委会2023第十届千人年会暨第五届红色文化公益年会在深圳举办,来自国内外多家知名高校的学者及研究机构、国内外知名半导体原厂及分销界行业技术市场专家、大湾区科创界行业协会等各界人士上千人与会,志合越山海,同芯创未来。

  年会上,主办方深圳市鲁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礼贵表示,10年来,深圳市山东商会电子专业委员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量的扩张到质的飞跃,现在已经发展到千人电子会。在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会员不忘初心、回报桑梓,积极反哺家乡、支持家乡建设,为山东发展献计出力,树立了在外山东人的良好形象。未来,电委会要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商会凝聚力”为着力点,大力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全力组织好各项重点活动,整合资源,发挥商会整体优势,做好鲁深两地的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工作。



  本次十周年庆典采用“会议+论坛+展示+表彰+晚会”等形式,邀请来自斯坦福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深圳大学、深圳市股权投资研究会等国内外的多位知名高校学者和专家与会,围绕人工智能及数智化,新能源三电新三样,物联网感知及连接以及国产芯科创等热点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与交流。







图:大合影

(来源:海报新闻)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