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医者在心 几度春秋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12-22 17:14:10    文字:【】【】【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何斌诊所位于四川德阳市区璧山街146号。别看门面不太大,但成立至今约二十年了,因为何斌医生的医术高超,医德医风高尚,该诊所的病人不仅是德阳,很多从成都乃至省外慕名而来,成了远近闻名的良心诊所!
记者专程驱车拜访何斌老师,他正在忙着给一大早排队等候就医的病人。走进诊所治疗室,里面各类治疗仪器摆放整齐,墙上贴着悬挂着各种注意事项,一面挂满锦旗的墙更是显眼,是全国各地患者对他医术和医德的感谢和肯定!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诊所里理疗床位基本都有患者在治疗,时不时的表达出对何斌医生的治疗称赞,终于在中午等到了,他片刻的休息,于是我们就开始了正式的拜访.
眼前的何医生,正擦着满头大汗,个子不高,皮肤有点黑,戴个眼镜眼睛很有神,声音洪亮,精气神十足,完全看不出有51岁的年龄。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何斌医生,70年代出生于川北一偏僻小山村,那里各方面条件都很差,加之小时候落下了一只腿有小残疾,行动不是特别方便,但他心中充满了对美好未来的渴望,不怕别人嘲笑,身残志坚,靠自己坚强的毅力和积极向上好学的精神,经历了非同常人的心路历程,辗转了全国各大城市,拜访了很多名医名家,靠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成都中医药大学并顺利毕业,从医近20多年,又不断充电自己,先后上海国际针灸推拿学院、成都体育学院进修学习。熟练掌握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高新适宜技术:宫氏脑针疗法和弓弦应力矫正术。并广泛应用于治疗疼痛麻木顽症。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同时临床擅长治疗:中西医内、外、妇、儿、骨伤、针灸、刀、推拿、脑针科,对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和跌打损伤、质增生,椎间盘突出及各种原因引起的风湿病,关节炎、顽固失眠等疼痛病症有独特的治疗效果,赢得了广大老百姓的高度认可。
他坚守初心,为民而医,这个不大的诊所成为了患者的健康港湾去那里看到他,心里都踏实。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小病全治愈,大病不误诊
作为一名医生,何斌对疾病、疗效、过程和细节都非常关注,一直坚持小病全治愈、大病不误诊的原则,以解除患者疾病所带来的痛苦为初衷,努力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西医治病,中医治人。在他20多年的行医生涯中,他坚持中医“损其有余而补其不足”,将人体多余的气血进行损失,弥补不足的气血,调整阴阳平衡,以人为本,惠泽苍生。
在他不大的诊所里,“医术精明温馨服务;医德高尚,仁慈兼具”“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墙上那一面面锦旗背后,诉说着感人的救人治病故事,他的中药质好价优,公正合理,受到患者一致称赞,他的人生也因此而变得更有价值。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午饭都顾不上吃又要开始给患者治病了,我们也不好再打扰他了,祝愿何斌医生越来越好,帮助和治疗好更多的患者!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医者在心,几度春秋。何斌医生始终怀揣着悲悯之情,悬壶行医。他初心坚守不变的初心,像亘古而来的春风,带着化雨的柔情滋润着德阳这片美丽的土地。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