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弥勒市凤凰山泉技改扩建投产暨年终颁奖盛典举行
编辑:小益    来源:网易新闻    发布于:2023-12-21 15:57:41    文字:【】【】【

盛世欢歌谱华章,龙跃凤鸣踏歌行。2023年12月18日,弥勒市东山镇洛那到处彰显喜气洋洋的氛围。弥勒市凤凰山泉技改扩建投产暨年终颁奖盛典在云南弥勒隆重举行。广州达意隆公司等国内知名设备制造商、中国饮用水行业发展论坛理事长及理事团队、弥勒市委统战部领导、市工商联领导、东山镇党委政府以及全省经销商等700余人出席庆典。会上,优秀经销商和优秀员工受到表彰。



图: 颁奖盛典开幕



图: 表彰现场

在活动现场,红河凤凰吟泉水业有限公司、弥勒市凤凰山泉水厂董事长任志芳女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风雨兼程一路走来的创业发展历程:弥勒市凤凰山泉水厂 2019年1月跨入瓶装水行业,用一条每小时生产12000瓶的生产线入行,到2021年3月已经达到每小时24000瓶的达意隆吹灌旋,至2023年12月投产,每小时达36000瓶的吹灌旋。从中反映出,四年时间,完成了一个小企业快速做大的蜕变,同时,在云南建立起了一张销售网络,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取得了新的发展,实现了新的增长,闯出了一片天。从2019年销售76万件,到2022年破500万件的销售,再到2023年突破745万件,近1.8亿瓶,销量也节节攀升。



图: 弥勒市凤凰山泉水厂董事长 任志芳女士发言

任志芳女士激情满怀地表示:企业现在每小时36000瓶的生产线已经就位,加上原有的24000瓶、12000瓶,产能已经达到每小时72000瓶,2024年,预计每天卖50000件,全年销售1500万件。她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企业员工的团结协作辛勤努力,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也离不开设备生产厂家和技术团队的大力帮助。她表示,企业将保持了创业的初心,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用诚信赢得顾客,用品质赢得市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更好擦亮品牌成色。



图: 任志芳女士向合作单位致敬

凤凰山泉水厂作为弥勒市的重要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饮用水产品,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技改扩建不仅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为弥勒市的水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凤凰山泉水厂新生产线的顺利投产,标志着公司生产能力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当天活动现场上,不仅表彰了优秀经销商和优秀员工,同时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图: 活动演出现场



图: 活动演出现场

此次弥勒市凤凰山泉技改扩建投产暨年终颁奖盛典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企业实力和行业地位,也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凤凰山泉水厂将继续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水产品,为弥勒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 盛典圆满结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