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独出己见·站领未来暨独立站卖家2024远航赋能峰会在深成功举办!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11-14 20:58:32    文字:【】【】【

2023年11月10日,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以下简称“深跨协”)携手Google官方联合主办的「独」出己见·「站」领未来暨独立站卖家2024远航赋能峰会在深成功举办!本次大会深跨协携手谷歌联合发布“朝阳计划”,整合头部平台资源、打造一站式出海服务,集合流量引入、站点打造、品牌生态圈等多项服务配套方案,助力中国独立站卖家品牌出海。

大会邀请到Google广告大中华区新客户部总经理芮锋、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馨、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人才部副秘书长刘神宝、谷歌大中华区新客户业务部南区负责人Eddy Chang等百余位行业意见领袖、跨境生态服务企业家、媒体学者共同参与,精准分享出海知识和数据发布,旨在为跨境电商赋能,助力业务增长。

Google广告大中华区新客户部总经理芮锋为本次大会致开场辞,并代表官方宣布「朝阳计划」正式启动。芮锋强调,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数字化趋势的发展,想要解决海外广告营销,势必绕不开谷歌。此次「朝阳计划」的正式启动谷歌将携手深跨协整合生态资源,提供一站式服务课程体系,为初阶、中阶和高阶卖家进行独立站转型护航。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馨全面总结了2023跨境电商发展现状,并通过最新行业数据、国际规则、行业政策等方面详细分析了2024跨境电商市场发展趋势。

“中国跨境电商独立站市场规模从2021年的1.1万亿元提升至2022年的1.4万亿元,同比增长27.3%。截止2023年10月,中国企业在海外建立的独立站数量已超20万个,预计到2025年跨境电商独立站市场占跨境电商B2C市场的份额将上升至41%。在国内内需疲软消费下行的情况下,我们呼吁中国品牌快速抢占国际市场,从企业走出去、品牌走出去、投资走出去到国际规则互认、标准建设、文化出海、以器载道,高质量高水平参与国际贸易新规则的制定和管理中去,用世界听得懂的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王馨表示。

「朝阳计划」轻量级启动仪式

致辞结束后,在与会嘉宾及领导的见证下,Google广告大中华区新客户部总经理芮锋、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馨、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人才部副秘书长刘神宝、Google大中华区新客户业务部南区负责人Eddy Chang正式启动「朝阳计划」。

大咖学者 干货分享

Google大中华区新客户业务部南区负责人Eddy Chang围绕《谷歌广告深度赋能独立站企业一站式出海》主题,重点分析了当前海外市场机遇,以及如何利用场景营销多维度备战购物旺季。

顺丰国际业务负责人关舒韵,围绕顺丰助力跨境电商企业出海的主题进行发言。

汇量科技旗下XMP产品负责人唐子丹围绕《打造高效投放体系,助力跨境业务全球增长》主题,解读跨境卖家在出海投放中面临的挑战,分析高效投放体系带来的价值以及如何搭建和使用投放体系。

品牌大卖——Moza 海外市场销售总监吴悦锋,用实际案例《看火爆登入海外市场的身心疗愈专家MOZA如何惊艳掘金》为演讲主题,分析后疫情时代的跨境市场现状。通过Moza品牌出海数据结果,深度分享跨境营销的转变和方法以及出海品牌的Know与How。

Google重点新客团队资深行业经理Angel Lin 围绕《解锁YouTube高质流量,实现破圈增长》主题,解读“独家”YouTube shorts &YouTube shopping最新功能,解析利用YouTube流量策略高效备战购物季,解密视频营销,打造曝光新引擎。

锦木市场拓展经理林艺梅围绕《Zendesk—助力跨境电商提升客服团队效率》主题,分享在AI时代下如何利用科技手段保障企业级数据安全,提升跨境电商客服团队效率。

Google在线商务合作部新业务战略专家Joe Zuo,围绕《谷歌变现广告如何帮助跨境电商赚钱》主题,解读打破传统获取广告位变现的全新概念与最新研究,分享如何在广告变现不伤用户感情的情况下实现高质量转化以及重新定义BLOG产品内容营销和广告变现。

Google Cloud 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架构师Ridge XU围绕《Google Cloud,重构跨境电商客户体验》主题,深度分享了如何无缝连接全球客户,见证全球性本土化网络节点的真正实力,并对Google Cloud赋能卖家选品,提升运营效率等方面进行了直观详尽的解读。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产业带秘书长David Huang,围绕《品牌出海全球化策略和跨境电商趋势与机遇洞察》主题,分析了中国品牌出海现状,探讨了如何快速帮助卖家成长,实现全球化、本土化、品牌化。

品牌卖家——本末科技索瑜,围绕《科技品牌的海外品牌建设与本土化流量策略》主题,分享了海外视野下的创新营销策略,并就精准获取与管理国际市场流量的思路进行探讨。

此次「独」出己见·「站」领未来暨独立站卖家2024远航赋能峰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与Google在深度赋能独立站卖家出海,助力跨境企业高质量成长方面的合作取得了重要的成果。大会现场跨境出海领域的优秀企业、行业专家、出海品牌等共同探讨独立站卖家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为跨境电商行业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未来,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和Google将继续深化合作,通过举办各类峰会、研讨会等活动,为跨境电商行业提供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也将继续关注独立站卖家的发展需求,提供更多针对性的支持和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海外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

此次大会的圆满落幕只是一个开始,让我们期待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与Google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继续为跨境电商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收获。(周静)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