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持续信创|即达健康深入推进医疗系统国产化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11-01 19:49:43    文字:【】【】【

-即达健康,信息让健康即达-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医疗行业也迎来了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等国家政策也多次指明发展自主操作系统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在这一背景下,信创是极为关键的,即达公司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通过对医疗信息化领域的深入研究和持续创新,构建安全可控的信息技术体系,积极参与国产自主操作系统的兼容性测试工作,公司的核心软件产品于2023年10月获华为及鲲鹏技术认证、麒麟软件NeoCertify权威认证、统信软件产品互认证明,助力国产化信创产品的创新,以适应和满足战略诉求。

即达健康助力医疗软件系统国产化

当前的形势下,信创国产化已成为大势所趋。这不仅是一项国家战略,更是医疗信息化企业肩负的重要使命。

随着国家大力提倡技术创新,医疗信息化领域也日益受到关注。在这一大背景下,医疗软件的信创国产化成为业内的热门话题。

即达健康作为一家积极探索自主创新道路的企业,我们骄傲地宣布,我们的医疗软件已成功通过了华为、鲲鹏、麒麟软件NeoCertify技术认证以及统信软件产品互认证明,迈出了信创国产化的重要一步,携手共筑医疗信创高质量发展。



华为技术、鲲鹏技术、麒麟NeoCertify技术、统信软件作为信创领域头部品牌,同时也是国内领先的技术标杆,在硬件和软件领域的支持使我们的产品能够更好地适应国内市场需求。

这一里程碑的达成不仅是我们医疗软件自身的突破,更是给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医疗信息化服务。保障国家信息安全,推动医疗信息化事业向着更加稳健和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即达健康国产化信创核心产品

01

即达通互联网医院系统

该系统融合了以“挂缴查”为代表的就诊全流程服务,以及在线问诊、复诊开方为核心的网络诊疗服务,并可按照医院运营需求集成各类专科服务、增值服务,为医院带来业务增量,拓展营收,助力医院线上线下服务一体化。

  • 精神专科互联网医院

心理评估、心理咨询、心理治疗、重点患者督导,一站式心理健康服务一站式心理健康服务。

  • 妇幼专科互联网医院

孕妇建档、产检预约、分娩入院、产后恢复与育儿,公立医院妇幼健康管理全流程诊疗服务。

  • 中医专科互联网医院

体质辨识、治未病健康指导、中医慢病康复,中医+互联网,开展中医特色服务,弘扬中医价值。

一键复诊,即达通互联网医院助力医院线上线下服务一体化

02

即达智慧随访服务平台系统

以专科专病随访计划为基础,以智能为核心,以特色宣教短视频为抓手,构建满足政策要求和业务需求的智能随访平台,形成随访大数据,为医院解决知识痛点、效率痛点、效果痛点,并以随访大数据为基础,得到价值的提升。

它在患者远程管理、慢病管理和医患沟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互联网与医疗的深度融合。

03

即达集中预约平台系统

一站式流程管理平台,实现统一预约管理入口,智能匹配,提高预约开单准确性,时间成本低减少患者扎堆现象,降低运营难度和成本,患者满意度高,提升医院品牌和美誉度设备利用率提升,增加营收。

集中预约平台服务|实现一站式流程管理

04

即达通智慧医院系统

智慧医院是指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实现医院内各业务环节的智能化管理和协同工作。

主要实现门诊全流程管理,覆盖诊前诊中诊后,让患者省时省心省力。如患者可以在线上完成门诊就诊的挂号缴费、报告查询/复印自己的病历资料等工作。

此平台贯穿出、入院全流程服务,节省手续办理,提高患者满意度,为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医院管理更加高效,数据统计更加快捷。

【产品动态】即达通智慧医院系统功能更新,速度get,效率up



05

全流程危急值信息系统

在医疗工作中,在危急值信息的及时传递和处理至关重要信息。它能够全面管理危急值的信息流程,包括预警、确认、通知、接收和处理等各个环节。

当出现危急值时,系统通过多种渠道提醒相关人员,高效处理消息。当出现危急值时,护士站和医生办公室的电脑会自动弹窗提醒,同时相关人员的手机也会在适当场景下接收到消息提醒。

可以根据不同情况实现灵活的预警,例如根据开单科室、患者的年龄、性别、疾病等设定危急值提醒方案,可以根据患者情况进行客观评判,降低风险。

它不仅能减轻门诊护士的工作负担,还可以帮助门急诊管理者提升管理水平。这一系统的应用将进一步提升危急值管理的科学化和标准化,促进医疗工作的规范化和安全性。

全流程危急值管理平台助力电子病历应用水平评级



即达健康在医疗信息化领域的国产化兼容性适配互认证明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这不仅体现信创品牌对即达健康自主开发产品功能和性能的认可,更凸显了即达产品在医疗信息化信创领域的自主可控、安全可靠能力。

接下来,即达健康将持续探索,加大在信创领域的研发投入,推动信创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产品的智能化、安全性和可靠性,为医疗机构和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化服务。加强与信创产业生态伙伴的相互适配与协同创新,助力信创生态圈加速融合与扩大。通过持续的努力和创新,即达健康将为医疗信息化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关于即达健康

深圳市即达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公司具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双软企业”“深圳市软件协会会员单位”等资质,通过了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认定,是广东省临床医学会互联网医院专业委员会常委单位、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社会办医分会委员单位。并获得ISO三体系认证、企业信用AAA等级认证。已获得的相关软件著作权70余项,发明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国产化产品认证华为技术认证5项,鲲鹏技术认证5项,麒麟NeoCertify技术认证4项,统信软件产品互认证明4项。

公司自成立以来,专业从事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管理系统的研发、推广,按照“创新驱动、价值导向、重点突破、协同推进、应用牵引、生态优化、安全可控、开放合作”的原则,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补齐短板、锻造长板,提升关键软件供给能力,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医疗卫生行业提供科学、先进、完善的软件系统以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现已拥有即达通智慧医院系统互联网医院平台、全院资源统一预约平台、输血管理系统、智慧随访管理系统等系列软件产品助力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医疗卫生行业提供科学、先进、完善的软件系统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我们不仅注重软件的功能强大和应用广泛,也将用户体验放在重要位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我们始终秉持着一个使命:信息让健康即达。就是通过创新的医疗软件技术,致力于在行业内打造出更高水平的服务,为医疗健康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


END...

合作热线:4001681611

邮箱:JDSW@360his.cn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