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每份要强都算“树”!蒙牛算“树”环保公益项目正式发布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9-05 11:53:04    文字:【】【】【

9月3日,为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政策,承担企业环境责任,推进森林正效工作,“蒙牛算‘树‘’“环保公益项目在秦皇岛阿那亚”蒙牛的NBA火热派对“活动上正式发布。蒙牛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总裁,蒙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鹏程、NBA中国全球合作伙伴副总裁杨晓刚先生,以及NBA中国Head of Finance周颖女士出席活动。

李鹏程介绍了蒙牛集团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工作,正式发布蒙牛算“树“公益项目。蒙牛将联合各大体育IP和中国航天等战略合作伙伴,将植树行动与体育运动和航天探索的惊喜时刻相联系,支持运动赛事和宇宙探索中的每一份要强。

NBA中国全球合作伙伴副总裁杨晓刚介绍了NBA如何践行公益环保,并积极通过以“NBA关怀行动”命名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NBA将联合蒙牛捐建篮球场并合作开展公益篮球活动,助力孩子们的篮球梦想。篮球活动上的进球将由蒙牛转化为乌兰布和沙漠中的树木。

发布会现场,双方领导在具有蒙牛和NBA联名限定奶牛纹篮球上签字,蒙牛向NBA赠送“沙漠绿洲”微观模型,NBA向蒙牛赠予“迷你篮球场模型”,象征即将捐建的公益篮球场。

随着双方领导参加投篮挑战,全民挑战赛正式启动,大家共同参与蒙牛的环保行动,为沙漠绿洲贡献”树“量。

蒙牛算“树“环保公益项目通过联合体育和航天等领域,助力乌兰布和沙漠荒漠化治理,推动森林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未来蒙牛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环境保护项目,助力”人均一片绿洲“的愿景成为现实,守护人类和地球共同健康。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