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4天,曹操出行准备好了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8-31 15:08:31    文字:【】【】【

亚运会开幕式临近,杭州亚运氛围愈发浓厚。沿街的亚运元素花箱及绿化随处可见,不少公交车也更换了“亚运皮肤”,就连“春生”和“香果”两只国宝也提前在杭州动物园办好入住,开始喜迎国内外游客......



大街小巷,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准备,为这一盛大赛事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作为诞生于杭州的出行企业,曹操出行也在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通过产品和服务全面推动亚运期间交通出行各项保障工作的高质量落实。

据了解,在亚运会筹备阶段,曹操出行就积极了解亚运期间的交通运输保障需求,制定了完善的出行保障方案,以期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在亚运期间以饱满的精神与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展现出杭州作为文明之城、科技之城的风采与风度。



为了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曹操出行对平台司机进行了严格的选拔和培训,确保他们具备专业的驾驶技能和良好的服务意识。遴选的数千名亚运服务司机接受包括亚运通识、安全驾驶、应急处置、国安反恐、服务礼仪、亚洲文化、情绪管理等一系列严格培训,只有通过实操考核后方能上岗。



曹操司机入选官方亚运服务行列,展示了曹操出行其对“用心服务”的坚持。除此之外,为了满足杭州亚运会期间更智能、更人性化、更舒适的市民出行与游客出行,为共享出行而生的吉利·曹操出行加入服务行列。

作为一款共享出行定制化产品,吉利·曹操60设计时从乘坐人身体条件到出行场景,便捷性、安全性、舒适性、娱乐性均考虑在内。针对易晕车的乘客,吉利曹操60车型通过动力、能耗、舒适性最佳平衡设计,成为行业内唯一一款通过大量技术设定降低后排乘坐晕车感的车型。



同时吉利·曹操60车型还最大化车窗面积增加车内通透感,尽力降低晕车发生。对身形高大的乘客也十分友好,后排乘客可以通过副驾后排座椅老板键控制副驾座椅前后移动让双脚舒展。

除此之外,自去年开始,曹操出行也在不断加强和深化其智能化建设,目前已经推出一键换气、空调控制、免费wifi、智能灯语等智能化功能,乘客可通过手机操控车内的空调,摇一摇手机快速寻车等,这些实用的黑科技也将让国际友人们感受到中国共享出行的人性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

当下,杭州亚运会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各行业正如曹操出行加紧做好准备工作,期待曹操出行将以优质的出行服务为杭州亚运会保驾护航,为亚洲的运动健儿及游客创造一个难忘的杭州之旅。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