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艺启远航 绽放梦想”第九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即将亮相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6-06 21:11:58    文字:【】【】【

昨日,从光明烙画基地了解到,经过各方的不懈努力和第九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组委会紧锣密鼓的筹备下,历经半年的时间,先后召开了多次筹备会议,收到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烙画艺术家报名参展,经组委会评审有上百名烙画艺术家的三百余幅作品人选展出,现各项筹备工作安排到位,第九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将于6月8日至6月12日在光明烙画基地展出,展期时间为期五天。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民协烙画创新发展艺术委员会、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联部、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指导,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主办,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光明区民间文艺家协会支持。

第九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以“艺启远航·绽放梦想”为主题,并荣幸当选为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光明区配套文化活动,自活动启动以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几百名烙画艺术家的报名咨询,包括花鸟、山水、城市一角等风景画,还有体现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等的作品。作品材质上更多创新性,从传统椴木到宣纸、丝绢、葫芦、皮革等,作品更丰富、更接近新时代的要求,展示不一样的非遗魅力。

第九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组委会还在第19届文博会主会场14号馆G972设立烙画展示体验区。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