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让医学检测触手可及,让生物科技普惠于民”| 广东阳光生物,精彩亮相2023 CACLP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6-01 14:47:52    文字:【】【】【

5月28-30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数学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第三届中国国际UIVD上游原材料制造暨流通供应链博览会(CISCE)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展会聚集了海内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体外诊断上、中、下游全产业链1300多家相关企业参展。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与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广东阳光生物凭借二十多年的生产技术经验积累,闪耀亮相展会现场。本次展会,广东阳光生物主推B族链球菌显色鉴定培养系统和患龋风险评估系统两大妇幼产品,同时参展的还有多个传统微生物检验类产品。

展会期间,广东阳光生物展台人潮涌动、咨询不断。患龋风险评估系统,是此次展会的重磅产品,该项目可通过检测,筛查出高危易感人群,进而有针对性实施“靶干预”预防保健措施,从而有效预防、控制儿童龋病,提高口腔健康水平!该系列产品因为有全自动检测设备和评估软件,很多参展客户表现出了特别浓厚的兴趣。

在传统微生物领域,广东阳光生物的运送培养基和增菌培养基以显色培养为主,大大减轻了用户的工作量,其方便性和准确率,得到了参展客户的广泛认同。

2023 CACLP已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但广东阳光生物的脚步不会停止。未来,广东阳光生物将持续专注于微生物检验,秉持“让医学检测触手可及,让生物科技普惠于民”的使命,以“成为深受信赖的IVD知名民族企业”为愿景,坚持走品牌良性发展的路线,为提升生物科学技术,源源不断的贡献“阳光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